齊齊在彰化讀大學又讀了研究所,算一算也待在彰化快六年了!!員林的基本小吃還有餐館我也都有吃過,但從來沒有拍照記錄,但漸漸地眼看著我快要離開這個待了六年的地方說實在的開始有點捨不得,所以最近有個念頭,想要把員林常吃的東西稍微紀錄一下,不管有沒有寫出網誌,也要拍個照留念。

這間『幸福潤餅』在員林大有名氣,連食尚玩家也有來採訪過唷!而且齊齊覺得他們還滿低調的,不會因為很多美食節目來參訪就在店面或者招牌上貼一堆照片或者簽名,乾淨的招牌有的只是各種口味。

IMG_9264.jpg 

一捲40元,價錢可以跟台北相比了,但好吃,花點錢算什麼!哈哈~

IMG_9266.jpg 

檯面上放的都是潤餅裡面包的料,它的青菜類不像有些是泡在湯裡的,等要包才撈起來擠乾,所以相較之下幸福潤餅的蔬菜吃起來會比較有口感與清脆不軟爛!這是比較特殊的~

IMG_9265.jpg

你看看~拿起來多有份量!

IMG_9267.JPG

大口大口吃最爽了~

蔬菜包得滿滿的,有些潤餅包的是紅糟肉,但他的潤餅包的是魯肉,一半肥肉一半瘦肉,肥肉吃起來一點也不會感到害怕,屬於較甜的滷肉,他配著味道較清淡的蔬菜,剛剛好!齊齊很不喜歡潤餅裡面有花生粉跟糖粉,所以我兩個都沒加,但很喜歡加芥末,也好吃!我也推薦他的辣味,他的臘味不是塗辣椒醬,而是真真實實的加了辣椒丁在裡面唷~

IMG_9272.JPG

潤餅不一定要外帶,現場也有位子可以坐著吃唷!店家還有準備免費的湯,湯也可以外帶唷!今天是熱滾滾的蘿蔔湯咧~早上冷冷地來一碗超溫暖

IMG_9270.jpg

現場吃當然就用小碗喝湯囉~好可愛的塑膠小猴碗~

IMG_9268.jpg

外帶多卷的還有盒子可以裝咧!

IMG_9269.jpg

 

齊齊大聲公:

齊齊真的滿喜歡吃這間潤餅的,雖然價格高了點,但真材實料阿!老闆娘人也都很親切~不過齊齊真的很想建議他們試試看像海苔飯捲那種包裝,有兩層塑膠袋,要吃的時候把內層的塑膠袋抽起來,就可以讓餅皮跟內餡結合,不然都沒辦法帶回台北跟親友們分享,好可惜!

 

店家資訊:

幸福潤餅(員林總店) ←官網點點我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博愛路23-1號

電話:04-8334402

營業時間:AM8:00-PM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齊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