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78.jpg

有天下午我閒著沒事就帶著微笑319鄉鎮的護照想說來繞繞彰化蓋蓋章~就在我騎到田中的時候大約下午三點多,發現有一間麵店竟然還高朋滿座~~於是我停下車馬上迴轉還吃吃這間麵店囉!

IMG_8495.jpg

這間麵店賣的是南投意麵。很專業的,麵類就只有南投意麵,倒是小菜類滿多的。

IMG_8477.jpg

這邊是原本的店面,聽說以前生意好到人都做到騎樓,後來老闆又買下了隔壁的店面。 

IMG_8492.jpg

齊齊點的是餛飩乾意麵,肉燥的香味很夠,也不會太油,意麵也煮的很剛好,不會糊糊的很有嚼勁,我喜歡

IMG_8483.jpg

餛飩的餡還滿飽滿的,水分也瀝的很乾,這樣的乾餛飩齊齊覺得最好吃,跟湯的餛飩吃起來有不同的口感,湯的餛飩就要很滑嫩,而乾的餛飩就要像這樣才有口感!

IMG_8487.jpg

麵店少不了的一定是這種甜辣醬,齊齊也加了一點來試試,很對味,但是齊齊個人還是不太喜歡加,因為甜辣醬的味道會蓋掉意麵滷肉的味道,也會增加整碗麵的鹹度。不過中南部的人好像都滿喜歡這味的~

IMG_8488.jpg

因為只有一個人來吃,所以無法點太多小菜,所以選了我最愛的滷豆腐吃吃,不然他的每種小菜好像都很好吃,看別桌都點好多小菜~~

IMG_8481.jpg

吃飽後發現店的斜對面也有一間耶~一樣模式的招牌,賣的是擔擔麵跟便當,但看起來生意就沒這麼好了!

 IMG_8493.jpg   

簡單吃吃,很滿足的繼續上路囉~~~

 

齊齊大聲公:

騎到田中的時候,已經是整個下午蓋章的尾聲,這時候已經差不多騎了半個彰化縣了,就在我覺得有點疲憊的時候無意間的意麵店真的是給了我一個驚喜,齊齊之所以喜歡吃意麵,就是喜歡意麵嚼在口中的波浪感以及嚼勁,而這間完全呈現了意麵的特色,超愛的拉!官網有說~湯意麵的湯頭不是一般的大骨湯,而是豬腳原汁~呼呼~聽起來就感覺好好吃唷!不過田中離齊齊住的地方還是有點小距離,不能常常來吃真的覺得有點小可惜,期待還有機會再來囉~~~fe5bad639ab6bc195de4b5b0109f5ab8  

 

店家資訊:

霞 南投意麵(點點我可近官網)←它竟然有官網耶~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東閔路二段259號

電話:04-8761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齊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