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圓環島之旅的第一站就在南投的橋頭邊肉圓,因為這一天我們都還要去實驗室做實驗,所以好好利用晚上的時間吃不順路的南投,明天一早才開始往北走,這天晚住宿舍。


先來看看有賣什麼吧~我只能說中部的湯都很便宜。


肉圓來囉~因為是環島的第一顆肉圓,大家都很興奮!每個人都點了一顆,裡面的肉是扎實的肉塊,吃起來很香卻不油膩,據說有加入祖傳的秘方香料,皮很Q嫩,外頭的醬是糯米醬搭上微甜的清醬油,順口,吃到最後都不會膩


敢吃辣的,桌上有兩種辣醬料,蒜蓉辣椒醬油跟福罐裡的甜辣醬,福罐裡的辣醬有點像是糯米醬混上辣椒醬製成的,所以不只辣還帶點甜味。


豆腐湯~是王apple點的,她說:吃完肉圓,在搭上清淡的豆腐湯,很幸福!


豬血湯~小胖點的,他說:不知道是不是他重口味的關係,味道有點淡,但是豬血很彈牙,一咬就有彈開的感覺。的確,他的豬血湯看起來真的滿清淡的,也沒有加韭菜,感覺跟豆腐湯的湯底是一樣的,而豬血彈牙就是新鮮的保證唷因為不新鮮的豬血是會一夾就爛的!


店內一直都有來來去去的客人,老闆也很快速的在剪肉圓。


是屬於油浸的肉圓,似乎是用豬油,因為旁邊有一鍋凝固的油。


除了店內有座位外,店外也排了桌子,看來平常客人可能不少。


吃飽後的大合照是一定要的,這樣才可以證明我們有來啊!我們還帶了小白板,記錄著這是第幾間肉圓、地點、店名以及到達時間,這張是用阿猴的相機拍的,因為那天我竟然沒帶相機在身上.....王小丞還說之後的團體照都要用我的相機架腳架照,害我緊張的,害怕我把照片拍壞或拍的不美,而壞了這個肉圓之旅的紀錄。


齊齊大聲公:
學長因為早上還要上班,當我們在吃肉圓的時候他正在從花蓮趕來的火車上,本來大家在吃肉圓的時候還在說,要記得外帶一顆給學長,讓他這趟肉圓之旅能完整,結果大家吃完也跟著忘了這件事,很興奮的拍了團體照,很興奮的開車離開了....原本還有要去草屯吃另一家,想不到太晚,店家已經休息了,只好放棄了!

店家資訊:
橋頭邊肉圓
地址:南投市三和三路2號
電話:049-2205538
營業時間:每天早上十點至晚上十點左右(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齊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