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我生日囉! 
很"剛心"的同學們昨天幫我提早慶祝了生日! 
決定大家一起去吃個飯~
在吃飯前我就先收到了一個大卡片(下圖) ~是頭頭送的~內容當然不方便公開啦!!哈哈哈


在這之前他就已經送我今年生日的第一個禮物了(下圖) ~沒想到又來一個大卡片!真的是感動死我了!



之後我們就到陳員外去~點了一桌菜(下圖)

99元一盤!大家點的菜好像都差不多=''=
是誰的手阿~有那嚜餓嗎?也不讓我拍完照!
旁邊還有一雙筷子~你以為沒露出手我就不知道你是誰嗎~~
在上菜的期間~大家陸續的把禮物拿了出來!
天哪~企鵝跟小胖送的是HOLA的酒! (下圖)

真的是把我樂死了~
礙於等等還要騎車回家~所以大家就忍住沒把酒開來喝!
等等回家再喝
再來是大澎湖送的卡片! (下圖)

裡面有很多人的祝福~很感動捏!
卡片袋裡面竟然還有一張偽造的甄試口試准考單 (下圖)

害我還以為是真的.......做的真的是太像了!
可是實際上沒這個東西= =
吃飽飯回家後~當然就是要把酒開來喝啦!
說真的~這兩瓶酒我真的不想開~想留起來做紀念好好保存
不過看大家那嚜想喝那瓶酒~而且酒也不便宜~讓人家花錢也不好意思拒絕!
還是開了!
紅酒那罐超好喝~而香檳卻是發酵液的味道= =這是怎嚜回事! 
在大家喝酒看電視正開心的時候!
王小丞拿了禮物給我~
真的是嚇死我了~她竟然給我禮物耶!開心開心
不過這也代表了~我必須在她生日的時候烤雞送她了
禮物是高級營養狗餐兩包(下圖) ~當下心裡有"ㄘㄟˊ"了一下~哈哈!

不過後來想想~雖然是Migel吃的~不過Migel的也就是我的咩!
不過我超怕Migel跟她家肉丸一樣吃了之後就不吃飼料了
今天在學校也收到小儀送的卡片!
做的很精緻的卡片~ (下圖上、正面,下圖下、反面)

今年的生日很幸福!有有朋友有大家的祝福!
感謝企鵝、大澎湖、小胖、阿猴、小儀、王小丞、頭頭,還有所有祝福我的人!
2008年~感恩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齊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