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發生時間已經是一個禮拜前的事了~
請原諒我的懶
最近照片傳好都很懶的去編輯之類的
所以就拖拖拖拖拖拖拖拖到現在.....
不管啦~有時當做回憶過去咩〈開始給自己找藉口了...科科科〉
12/20是我們學校的校慶
這次的校慶與園遊會合併
每個系以及社團都會有一個攤位
我們烘焙社上課老師的費用都快付不出來了
當然要趁這次好好賺錢啦!

經過活動前開會及規劃
我們決定了要賣六樣產品

1.現烤蘋果派
2.現烤白玉紅豆派〈裡面除了紅豆還有包麻糬,所以叫白玉〉
3.橙香小西餅
4.牛奶球
5.抹茶吐司
6.奶酥吐司

這是我們的攤位以及學妹們用心做的招牌,做的很棒,我很喜歡~謝謝妳們!



來介紹一下我們賣的產品,這些產品都是我們前一天做的唷!

首先是白玉紅豆派及香酥蘋果派。



這是現烤的~因為香味可以吸引人靠近,所以我安排了一個可以現場烤的產品!
內餡都是我做的!下圖上左、蘋果餡,下圖上右、紅豆餡,下圖下、包入餡的起酥派。



接下來,是橙香小西餅:有淡淡的柳橙香及杏仁。
            牛奶球:一口的大小,有濃濃的牛奶味,配牛奶吃很讚
            抹茶吐司:這是我的構想,第一次做就拿出來賣,感覺自己頗大膽的,哈哈哈!
            奶酥吐司:奶酥內餡也是我們自己做的,真材實料。

下圖右下
是正在烤的蘋果派及紅豆派。



感謝小潔來幫忙宣傳拉客,讓我們的生意源源不絕,派都來不及烤就被掃光了。
也因為有她開頭讓社員們面對客人也都很放的開的來招呼!



抹茶吐司的剖面圖,切開的那瞬間讓每個社員都大聲讚嘆,因為真的很美,而且抹茶味很香!
這也顯示了我們真的很大膽第一次做,連成品是什麼樣都沒看過就拿出來賣!



土司比我們預計的賣的還要好,原本會以為土司生意比較差,所以只做了20條。
結果開幕約3個小時20條吐司都賣完了!很"搖擺"的貼上已售完的牌子



小西餅大約在中午也賣完了,牛奶球因為做的量比較多〈74包〉所以沒賣完,剩20包,但也有賣到預計的量了!
而派的部份,紅豆派跟蘋果派也賣出了100份。

上圖上、那可是專業烤箱阿~一台要1萬多咧!等了一學期多,學校終於把它買來了!
上圖下、滿滿的錢盒園遊卷也收了不少!


收攤囉~來個大合照吧!大家辛苦啦!



結束後~紅豆餡跟麻糬還有剩,我們就把剩下的餡很奢侈的包進起酥片,烤一烤大家分著吃!
看~每個都飽飽的,料超多的!


咬開~呼呼~超燙的,這時來一杯茶就超讚的


想知道怎嚜做~可以來問我唷~我免費教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齊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