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了~跟阿猴一樣衝了.......
不過衝的卻對象不一樣
在六月之前我要衝完剩下的440瓶搖瓶
所以下下週我決定衝60瓶的搖瓶~
感謝小胖、阿力、阿猴、王小丞的支持與幫忙
讓我有勇氣做下這個決定
要相信自己我做得到
很多的難言之隱
即使不願意 還是要把它做的很完美
我想這就是我們台灣人一直都不會進步的原因之一吧。

社會的黑暗也讓我提早感受到了
即使如此,我是要相信社會上還是有光明的一面。

PS...
王小丞,以後有事真的要說,不要一個人承擔阿。
不要當那麼偉大的人,把一切都自己ho住,你以為你有幾個身體可以這樣讓你搞阿?
今天開會我也想陪你哭一下,因為我才一開始實驗就要承擔那麼大的責任,更何況,出事情還是阿猴這不相干的人負責,這讓我感覺到我要更小心。
不過聽到妳的經歷那麼慘,就覺得我還是幸運多了~只好堅強住。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齊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