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篇篇名還真長阿!
『Acer 宏碁 Aspire 4920G -602G25Mnk 14.1" T7500 2GB 320G HD2400』
沒錯~就是這台讓我跑遍了彰化的燦x、順x、宏碁經銷商、大同展示中心、愛x、大潤x都還買不到...
因為這台筆電我已經看很久了,從去年看到今年,結果沒想到它在過年的時候出清停產了
現在除了店家的庫存之外都沒有了。(話說,林佳佳好像也是這台吼~~)

我之所以堅持要它
第一、價格美麗
第二、CPU在同價位中算高了
第三、獨顯
第四、擁有杜比音效
第五、外型美、設計感佳
第六、我愛宏碁

雖然在Y拍上還有少許的賣場有,不過我爸說這種3C產品還是現場看貨比較好。他都這樣說了,那就交給他去辦吧!所以他拜託我叔叔也就是他弟弟幫我找找哪間有這台且便宜又大碗。因為我叔叔經常接觸3C產品,所以他大概都知道哪幾間店品質好又阿莎力。才沒多久就幫我找到在中和一間賣電腦的店,願意出價$25,000,RAM升級到4G再加$700,還有送貨到府服務。

經過我爸一個禮拜的試用確定沒有問題,就在昨天他們要順便回雲林老家去掃墓時幫我送了下來。

假開封照~(因為第一到手的是我爸,所以我是開我爸封的)


宏碁這個筆電的包裝讓我有點不滿。在這個提倡環保的年代,(上圖1)打開最外面的箱子裡面還有一個箱子,(上圖2)裡面的箱子裡面還有一個箱子,然後才是筆電。有必要用到兩個箱子嗎再裡面又有一個箱子(上圖4),不過裡面是裝筆電的配備(上圖5),還說得過去。希望宏碁能夠改掉這個方式,不然地球會哭哭。


CPU為Intel T7500(2.2GHz)、HDD 320GB、獨顯、記憶體再加到4GB,$25,700的價錢真的有賺到的感覺。



有四個USB孔呢~~不過有點緊....多插幾次看會不會好一點。


開關設計在中間,藍光圍繞,指示燈皆以線條的方式呈現,很有現代感。開關下方一整排的洞洞就是傳說中的杜比音效的喇叭囉!!聽起來音質真的比一般的筆電喇叭好,而且開到最大聲也不會破音~~不過跟獨立式的喇叭比起來還是有差啦!!


內建Acer Crystal Eye 30萬畫素網路攝影機與指向性麥克風。不過好像用不太到...


為了讓小宏看起來身價更不凡,買了一顆Logitech迷你星貂光學滑鼠與它搭配(自己愛買說那嚜多幹麻)
這顆滑鼠很特別的地方在滑鼠的底下做了凹槽,可以把線捲再凹槽哩,最後把USB頭扣在底部,就不用擔心線亂捲囉!

來看看它的全貌吧!Vista的介面,用起來還是有點不習慣。(只露出眼睛的志玲姊姊還是一樣美說)



最後一定要好好推薦這間店家啦~

【店家資訊】
沅浩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59號5樓
電話:(02)82451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齊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