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號是星巴克85折的日子
一方面是隔天也就是13號就要研究所面試
為了宣洩壓力
所以荷包就滿滿的去空空的回來
來看看我買了什麼


我買了三個隨行杯(上圖上) ~三個都是基本款!
兩個小的一個是我的一個是給頭頭的!
而中間大的事要給我爸媽的~他們感情好喜歡一起喝一杯。
所以買大杯子可以喝比較多咩!
還買了一盒薄荷茶茶包,當天有給人試喝,覺得不錯喝,喝起來薄荷味很重!
臨走前我們又買了一盒伯爵茶包,有佛手柑的味道!
下圖是他們這次的聖誕節促銷活動,內容物有四包不同的咖啡豆,其中有一包是聖誕節才有的『聖誕粽合咖啡豆』
這樣一提四包賣$1300,原價是$1450 (三包咖啡豆各$350,聖誕粽合咖啡豆比較貴$400)
但因為一次買四包太多了,我就跟頭頭分一人兩包,店員又說裡面的咖啡豆可以換~補差價就可以!
店員就很有耐心的介紹每一種咖啡豆給我聽!
最後就換了下圖這兩種咖啡豆各兩包!

選擇這兩款咖啡豆是因為一種是聖誕節特別出的!
而另一款白色包裝的是因為店員說他很特別~煮出來會有一種酒香味!
聽到"酒"就昏了~二話不說就選了這款咖啡豆。
改天要悠閒的在家裡煮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齊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