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個多月的票~


5/15期待已久的孫燕姿演唱會~終於到啦!!!
那天一到小巨蛋就看到燕姿的雜誌封面海報,久沒看到她的我當場就瘋了要上前去跟她(海報)拍照~

中性打扮的燕姿依然是這麼的迷人~

由於時間還早我跟楊騏寄放好行李就先到小巨蛋對面的IKEA逛逛順便吃午餐!
IKEA真是個好地方,隨便一晃時間就飛速的到了準備入場小巨蛋的時間,在入場前我們去逛了燕姿周邊商品的攤位,周邊商品不多,大概就是海報啦T恤啦之類的~但是這次比較特別的是燕姿的悠遊卡耶~我跟楊騏本來以為$750只有一張,但沒想到是一套兩張耶 我跟楊騏二話不說藍色小朋友就掏了出來一人買了一套(下圖),背面還有兩個卡套,真是太讚了。


不免的要來跟她合照一張


之後我去領了在孫燕姿聯合國訂購的螢光棒,演唱會沒螢光棒就不HIGH啦~~一人四支$80元,團購果然便宜!


離入場時間越來越近,入場的告示也排了出來,一個具紀念價值的夜晚,不管是啥都要跟她合照一張


終於到了6點半的進場時間,馬上到指定入口排隊。


一進去就看到舞台,真的是讓我興奮的想要大叫終於看到傳說中的鑽石型舞台~


底下的紅椅子是$4800的位子,選到好位置可以近距離看到燕姿耶!!


第一次看售票演唱會,小巨蛋真的好大阿~最高的位置是$800元的,感覺好容易滾下來的感覺


繞到正中間拍了張舞台的正面,因為會有工作人員來叮嚀相機要收起來,所以拍的很匆促。


兩側都有大型的投影布幕。


硬是要跟舞臺合照一張。


離七點半正式開始時間越來越近,人也越來越多囉!$4800的位置都滿了~


點亮螢光棒囉~因為要給燕姿一個螢光海,所以只有黃色跟藍色。不過這次螢光海沒呈現出效果,真可惜!


燈光暗下來囉~螢光棒的場面真的很美說!!


這個鑽石型舞台原來是一個大型的投影布幕~很厲害唷,投影都剛好在布幕內。這是燕姿出來前介紹所有幕後的工作人員。最後有一小段影片可以看一下。


接下來就是燕姿的出場啦~最後也有一小段影片,等等看吧因為是暗燈所以整個糊掉~ㄆㄆ~我盡力了!


再來就是專心的看演唱會拉~沒時間拍照啦~各位乖,等DVD出來,現在看看歌單就好唷!!!

1.夢遊
2.神奇
3.夢不落
4.流浪地圖
5.我的愛
6.作戰
7.懶得去管
8.咕嘰咕嘰
9.同類
10.and so it goes
11.逃亡
12.累贅
13.完美的一天
14.說不出的快活 jajambo
15.第一天 with 蔡依林
16.愛情證書 by 楊宗緯
17.雨天 by 楊宗緯
18.愛從零開始
19.我不愛
20.我懷念的
21.(新歌)
22.遇見
23.關於
24.風箏
25.我要的幸福
26.我不難過
27.綠光
28.Stefanie
29.天黑黑
30.這一刻

encore
31.逆光

燕姿在演唱會時說了一句話:「從哪裡開始 就從哪裡出發 所以首站給了台北」,聽了真的好感動。
演唱會中燕姿總共換了七套衣服,都很美很可愛,中間跳了一段舞後就偷偷的問了大家(有麥克風,偷偷的還是很大聲~哈哈)又沒有跳的比Jolin好,這時候Jolin就突然出現了,跟燕姿尬了一段舞後就合唱了『第一天』,之後就是楊宗煒的出場啦!!臺下有一群媽媽(真的都是媽媽級的)紛紛拿出楊宗煒的LED燈牌,真是的,只做楊宗煒的沒做咱們老大的,真的是太超過囉~搞不清楚是誰的演唱會唷~還買$4800的票,真的是氣死人!


楊宗煒唱燕姿的『雨天』跟『愛情證書』,『愛情證書』還唱錯歌詞,硍~~~~

演唱會中燕姿演唱了她的新歌:『愚人的國度』(點點可以聽~)新歌真的是超好聽的~
燕姿還一度唱的太投入忘了走位,結果舞群整團移走,她才發現,很害羞的笑了一聲,那個笑聲真的好可愛,這也是燕姿最真不做作的地方。

最後燕姿唱完安可曲後,從哪裡出場就從哪裡退場~


今天這場演唱會,不管是舞台設計、服裝等~都好讚,很感謝燕姿給了我們這樣一個美好難忘了夜晚,我跟楊騏結束後一直後悔沒買第二天的票,真的好想連看兩場唷
期待DVD與新專輯的發行,這絕對是值得收藏兩樣珍藏。

以下是鑽石形舞台、演唱會燕姿出場的影片以及燕姿七套衣服的照片還有一些相關新聞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齊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