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E ONE ULTAR WIDE & SLIM CAMERA』是這台LOMO機的全名,當初本來是想買Vivitar的,沒想到日幣漲大家都不賣了,就這樣,Vivitar消失在台灣的市場上,剩下的是號稱是Vivitar限量版的天藍色Vivitar,也因為加上了限量,從原本500以內就可以買到的Vivitar飆漲到1300元左右.....雖然那個藍色是我愛的要死的藍,但還好我能控制我的理性直到這款松鼠機的上市


一開始並無法搜尋到任何有關這台相機拍出來成品的網誌,但礙於我想買一台LOMO 機很久了,加上這台的外型比Vivitar黑灰機好看多了,再三掙扎下,我就在"露拍"買下了這台松鼠機。這台相機的包裝很用心也很精緻,但很可惜,各位看官在我的BLOG看不到.........因為...........在這台相機到的第一天,就被我家的米小姐那驚人的破壞力扯碎了......回家看到我真的傻眼了,當然,天真的米小姐也被修理了一頓好家在我相機已經先拿出來了!!
現在這台相機在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分享了開箱文跟照片,辜狗一下就可以看到了!而因為我的生活圈被不爭氣的"雲芝妹"綁在實驗室,所以第一捲遲遲生不出來,為什麼說"雲芝妹"不爭氣咧~因為阿,咱們的"雲芝妹"每升只願意吐出2.1克的多醣,但"雲芝妹"的爸爸卻跟大家說她吐的出4.1g/L阿~所以只好每天困在實驗室苦苦哀求"雲芝妹"再多吐2g出來~怎嚜說著說著偏離主題了.......回來回來~
因為不想第一捲整捲都在拍學校,又加上天空一直都不做美,所以小松鼠機就一直窩在他的防塵套中,無法出去見世面。

廢話了那嚜多,第一捲還是生出來了....挑了幾張還可以看的,獻醜啦
我用的底片是Kodak ULTRAMAX 400


這是松鼠機的第一張照片,即使拍失敗也要放上來紀念一下


每年大甲媽祖經過時都有的超長鞭炮。手指也入鏡了


宿舍門口~綠油油的稻田,每次經過都很想拍他一張~


宿舍後的稻田,中間偏左的平房就是我的宿舍~


新竹尖石鄉薰衣草森林的餐廳,右邊那張可恨的手指又入鏡了~不然我很喜歡這張說
 

可能是400度的關係,整個都白過頭了....
  

接下來幾張是拍學校
工院六往下拍~


左邊這張好亮> <~右邊的則是拍出了我要的感覺~
 

同一地點不同角度,左圖是我取的景,右圖是企鵝取的景(但還是我拍的),兩張我都覺得很棒。
 

測試看看直接對著太陽拍~不愧是太陽機,但我總覺得有種窒息感。




再來是我跟頭頭去國圖時到中正紀念堂拍的~


在中正紀念堂拍的都很成功,手指都沒出來鬧事




下面這張很酷唷~酷在哪裡咧~因為這是我跟頭頭在打鬧時,他做鬼臉,我就瞬間隨手按下了快門,沒有看景觀窗唷~就手舉起來就按了!沒想到拍的成功咧~


淡水河畔~手指又出現了,可惜了照片.....


員林藤山步道上賞油桐花,結果白到同花都變一片白了


又回到宿舍後的稻田了~


發現到田中已沒有在使用的古早抽水器(應該這樣稱呼吧我有壓它,抽不出水來了)


田間小路~


最後一張~學校內旁盛開的黃萱草,也就是金針花啦!



不好意思阿~因為每一張照片都想跟大家分享,所以就一直放一直放一直放,變的又臭又長的網誌啦!
現在正在進行第二捲,夏天到了,一直想拍很藍很藍的天,很白很白的雲,一定要找機會出去玩
第二捲我要改用感光度較低的底片,因為我都在太陽很大的狀況下拍攝,400度的拍出來顆粒超大,感覺很不好
還有我一定會注意不再讓我的小肥指入鏡的~哈哈哈哈哈!!!

【無廢話完整相簿版】

延伸閱讀:
【About 胖丁馬迷-他是用正沖負耶~沖出來的色彩好棒唷!!
【聽聽我想說什麼】-松鼠機跟彩虹機的比較~介紹的很仔細,最後....松鼠機獲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齊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