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以前還在天空blog打的網誌啦~閒閒沒事(明明記錄簿都還沒寫)就把它轉過來無名了!
很懷念大家一起出去玩,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過後大家也要各分東西了,有沒有機會在一起出去玩,真的不知道!
「道別是為延續回憶永恆的華麗」~希望這份回憶能讓大家無時無刻的回味。



呼~過了兩個月才發這篇網誌~不要打我咩!誰叫我最近才學會怎嚜做多圖組合!
   
會來吃這家我也是莫名奇妙!早上去野柳玩,玩完就要去接Apple,因為我們晚上要在小胖家烤肉!我們跟Apple約在松山火車站見面(我一路上睡死了~根本不知道已經接到Apple= =)。到了內湖德安~就被叫醒迷迷糊糊的我就下了車。之後阿猴跟小胖就把車開走~走到了德安我才知道原來Apple他們要去樓上吃午餐~說實在我沒很餓本來不想吃的。算了~反正都來了!就去吃吧!

這間壽喜燒是小胖推薦的!聽說他來吃過很多次,(298+10%)90分鐘吃到飽~還ok的價格,標榜有湯的燒肉



來介紹囉~


它的湯底分兩種~
下圖左
為一般壽喜燒的湯底,較特別的是湯內的洋蔥,在倒湯之前服務人員會先幫你把洋蔥爆香在加入湯底
下圖右
為紅麴口味的湯底,煮滾後濃郁的酒味滿嗆鼻的,不過吃起來酒味不會很重,一點點甜甜的! Apple說煮沸很像西瓜汁~真的還滿像的耶


上了湯底之後就來了前菜拉!
下圖上
沙拉,分為和風與千島兩種醬汁,我喜歡吃酸,所以選了和風醬的!
下圖下一朵香菇與一束蒟蒻條!!沒什麼特別的....



接著上主菜與肉~
下圖左
菜菜盤,一上來就是一大盤,吃完服務人員會推車車來加菜!!可以自己選擇要什麼菜~我們大家都喜歡吃菇,所以幾乎都是夾菇類!
下圖中
繼光餅,可以夾入煮好的肉,搭配洋蔥與香菜食用!餅很扎實~烤的很香!不過這個很容易飽~所以我只敢吃一個~以免等等吃不下肉。
下圖右
標榜手工製作的鮮麵,白色的是魚肉口味、紅色的是牛肉口味。為麵糊狀~要擠入湯底裡煮,魚肉口味的吃起來有點像吃甜不辣,牛肉口味的吃起來是很濃的肉味,Apple跟心豪都不是很喜歡,所以煮了都沒吃。


這就是標榜手工製作的鮮麵煮起來的樣子(下圖)。Apple我還特別幫你做柔光的特效唷!有沒有感動阿~哈哈!


在那些主菜上了之後也隨後上了最重要的肉啦!
這的肉就兩種,牛肉(下圖左)與豬肉(下圖右)
 


夾上肉的繼光餅(下圖)~


這裡的牛肉標榜著美國頂級牛肉 (U.S Best Prime)(下圖上)經真空熟成直輸到店。店門口還放著很大的冰櫃~裡面放著大塊未切的真空牛肉塊!(下圖下)


果然是坐飛機來的,肉質真的好到沒話說,超嫩的,我第一次吃吃到飽吃那嚜多肉的,現在想到還是好想再去吃
   
  
吃飽後~就是甜點啦!
甜點有兩個!
下圖左黑糖抹茶冰淇淋,說真的底下的黑糖味道不像黑糖,上面放的橘色物體看別人網誌說是軟糖,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冰淇淋單的話味道很棒。菜單上說要攪拌均勻食用,攪拌後,Apple跟心豪都說攪拌後變的好難吃我都不敢說~我覺得很好吃!!= =
下圖右砂糖檸檬,是為了解吃了一堆肉後的油膩感,這道甜點我以前就很常自己做來吃,很多人都不太了解這道甜點要怎嚜吃,吃的時候要跟沙糖一起咀嚼,咀嚼後才能吸汁!
 

這是攪拌過後的黑糖抹茶冰淇淋~


介紹完啦!嗯~應該還算清楚吧!這間店說真的讓我感到回味無窮!雖然Apple抱怨了很多餐點的口味不符合她,也可能是我比較好養吧!覺得每一樣都很對我的味口,所以回到彰化後就經常想回台北吃趕快在台中或彰化開一間阿~我一定常去光顧!哈哈!還記得我一開始說我們晚上要在小胖家烤肉吧!沒錯~那天大家整天都在吃肉,吃到後來都怕了!不過小胖媽媽準備的costco牛肉還是讓大家搶著吃
   
店家資訊:
壽喜燒一丁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0號8F (德安生活百貨8F)
(02)2790-1893
    
延伸閱讀:
小氣媽媽的懶人日誌
琦格格的遊園地
壽喜燒一丁
肉丸公主 就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黃齊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