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企鵝、小儀還有小胖去吃飯~

企鵝説要找一間沒吃過的!

小胖就說阿貴說山腳路上有一間新開的餐廳還不錯吃~去吃吃看!

說真的~我對山腳路的餐廳不是很有信心!

反而對便當店還滿讚賞的!

這間店在山腳路舊小七旁的巷子裡!

很不顯眼~在路口也沒擺招牌!~

這是店門口的招牌(下圖)~很獨特的店名!!

一進門~店裡的風格吸引了我~

我不會形容有點像酒吧的感覺~讓我對這間店有了很棒的第一印象!

店內的電視是用投影機投影在櫃檯後方的牆上(下圖)超酷的~不過音響的音質不是很好而且只有在二樓看的到!

我們去的時候店裡都沒客人~所以選了一個看電視的好位置!

每張桌子上都有兩三副撲克牌~可以打牌聊天!

點完餐~在等餐的時候我們逛了逛店內!

在吸煙區裡發現了一個小的撞球桌(下圖右)~四個人就在那玩了起來!   店內的一角(下圖左)

因為我對這間店的第一印象不錯~所以連帶的對他的餐點也多了點期待!

先送上了隨餐附贈的飲料(下圖)~紅茶!  

挖屋~飲料滿大杯的~是手搖的唷!喝起來像比較不甜的生活泡沫紅茶!好喝我喜歡~

因為好喝又大杯的飲料讓我更加的期待接下來的餐點!

小胖點的是《燒酒里肌特餐》80元 (下圖左上) 、我點的是《泰式椒麻雞》70元 (下圖右上) 

企鵝點的是《泰式酥炸里肌》70元 (下圖左下) 、小儀點的是《港式鳳梨咕咾肉》80元(下圖右下)

嗯~果然山腳路的餐廳還是不能讓我生信心!

有發現嬤配菜都一樣,一陀生菜、三塊油豆腐、三卷醃漬的海帶

主菜部分   《燒酒里肌特餐》 →酒味很香但湯卻異常清淡
               《泰式椒麻雞》→無骨鹽酥雞,沒有椒沒有麻
               《泰式酥炸里肌》→炸排骨淋辣椒醬油
               《港式鳳梨咕咾肉》→就是糖醋排骨

飯上面淋的醬是"葵果特級甜雞醬"一罐79元~為啥我會知道咧!?連品牌都知道!?

因為很不幸的~我冰箱有一罐!

吃過我烤的烤雞的人都吃過~味道一模一樣

簡單說只是名字好聽~說真的是不難吃~只是覺得價格不實在餐點很隨便吃氣氛的!

建議如果只是同學之間聊天打屁這到是不錯的地方~但真的要吃美食就免了吧!哈哈~

店家資訊:
享島 賣吃的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山腳路92-46號

電話:不外送專線 (04)852-4380
  ←  名片上真的這樣寫唷~不是我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齊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