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月12號~是星巴克今年打8.5折日的第二天~剛好細胞課停課~所以整天都沒課!前天晚上我跟頭頭就說好要早起去吃星巴克吃早餐!沒想到兩個人賴床賴到快11點還吃什麼早餐~都要中午了!臨時起意就想到說反正都要去彰化也該吃午餐了,就去吃那久聞藍帶豬排很好吃的『藍廚』吧!

小小的店面~地中海的風格!(那個電視、冷氣、冰箱很礙眼= =)開始期待點餐囉!!

ㄧ樓很小~都給廚房用去了~幾乎是只有走道!兩張照片就照完了!哈哈~

我們本來坐一樓,最後發現還有樓上~就改坐到樓上去!二樓一樣不大但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十分充足的日照加上白底藍線條的地中海的風格~讓人感覺到很舒適!
但缺點是因為是加蓋的鐵皮屋~所以即使開了冷氣人一多就會變的滿熱的!

這杯水很特別唷~別以為它是只是普通的開水~它可是水蜜桃水呢! ,喝起來就像以前的"果漾"!一開始就給人家不一樣的感覺

菜單都爛爛的~上面的大頭我想應該是老闆吧!


餐點部份我當然點的是人家大力推薦的【酥烤金黃藍帶豬排】$150 ~夭鬼的我還點了份【墨西哥豬肉捲】$55
由於我先搶ㄧ步點了藍帶豬排~為了吃不一樣的餐點~頭頭只好點
【紐澳良蒜香鮮嫩雞腿】$180
我們還升級成套餐,因為只要加60摳摳就可以有沙拉、濃湯、飲料任選、奶酪。
(下圖上)、沙拉份量不多,大約兩口就沒了,沙拉醬有橙香的味道,吃起來很清爽。濃湯喝起來有濃濃的奶味,我一喝就覺得味道很熟悉,原來是奶粉的味道,因為我泡牛奶都習慣泡很濃濃濃的才好喝呀~~所以我猜他有加奶粉下去煮!
(下圖下)、墨西哥豬肉捲與飲料,前面那杯是【臻果奶茶】,奶味及臻果味都很夠,好喝。後面那杯則是【蘋果蔓越莓醋飲】,ㄟ兜~我懷疑他是不是做錯但又不像因為喝起來沒有醋的感覺,就像普通水果茶一樣!但也很好喝!他的飲料甜度的很適中,不用擔心太甜的問題!


以上餐點都很快的上了~主餐部分由於是現做所以要耐心的等待唷!
大約等了十幾分鐘~主餐上來囉~~~~
看看那藍帶豬排~份量真夠也很厚實!

切開更是精采~在切開的那瞬間裡頭的起司真的是用爆出來的,當場真的是很想起立給他鼓鼓掌
豬排炸的很香酥,肉也不會乾乾的,中間除了起司還有一點培根,上面淋的醬讓整道菜吃到最後都不膩~ㄧ極棒啦!大推大堆~


而紐澳良蒜香鮮嫩雞腿的部份也不虛弱,煎過的雞腿淋上滿滿的義大利番茄醬,用料毫不手軟。


附餐還有ㄧ碗飯,這飯我也要說一下,飯不是乾乾的飯,有點溼溼亮亮的卻不黏,吃進嘴還能感覺到粒粒分明的飯粒,我在想他是不是有拌油在裡面。

飯後甜點部份是奶酪,你沒看錯~上面有一朵乾燥的玫瑰花!奶酪的醬散發出淡淡的玫瑰花香~喔~真是到最後都不讓人失望耶!為什麼山腳路都沒有這樣品質的好店咧~來山腳路開一間啦!


吃的很撐~最後我們兩個飲料都喝不下了!
不過大家有沒有覺得奇怪的地方咧
就是阿~【酥烤金黃藍帶豬排】明明就是用炸的,哪來的烤???而【紐澳良蒜香鮮嫩雞腿】怎麼會都是義大利番茄醬,蒜香咧???讓不吃番茄醬的頭頭一上菜瞬間傻眼.....還好他的番茄味不是很重,所以頭頭還是吃的很開心!嗯~我想這部分是個深奧的問題!
算囉~反正東西好吃什麼東西都不重要啦!
聽說他的牛奶火鍋也很好吃唷~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吃






店家資訊:
藍廚
地址:彰師大附工附近
 
← 爬了很多文,似乎沒有人知道這家店的地址,真神奇,本來一直提醒自己要看看有沒有名片,結果吃的太開心.....忘記了......
電話:04-7232579
營業時間:AM11:30 ~ PM11:30

延伸閱讀:
巧巧の慢步旅行‧漫遊人生 - 【彰化食記】藍廚和風洋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齊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