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就開電腦看著你相簿裡的相片
好快
今天是你離開一年的日子
都一年了你走的原因還是檢查不出來
這真的讓人很難過

現在的你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如何
還是已經在另一個快樂的家庭裡健康的活著
是否知道有著一群很愛你的朋友在這裡思念你
還記得 第一次聽你唱歌是在KTV
你唱著黃義達的"顯微鏡下的愛情"
讓我很難忘懷
因為你歌聲很動人 因為這是我在新世界生活的開始
每個人都有一首代表他的歌 在我心中這首歌就代表著你
每當我聽到這首歌 我總是能想起你 總是會不自覺的流下眼淚
如果現在你還在 我一定會推你去參加星光大道 你一定能擠進前十強

病魔真的把你整的很慘
在我心中一直有個遺憾
就是沒有見到你最後一面
沒有參加到你的追思會
如果 能讓我彌補我所有的遺憾
我會選擇去見你最後一面 去參加你的追思會

我們沒有忘記你
但都希望你能快樂不要再背負著家庭的失和以及體膚之苦
願你下輩子健康快樂

黃義達--顯微鏡下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齊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