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受傷幾乎都待在家裡休息,所以無法避免的看到你們在收拾房間將東西裝箱、為了搬家而奔波於各各地方,而我悠閒的在房門口看著你們載走一箱一箱的包裹,到學校也是不時的聽到別人要離開彰化的日期。
前天起床企鵝就已經離開了,而今天去員林辦完網路過戶的手續回家後也不見大澎湖的身影,看到的是學弟載走你最後要暫寄放在學弟家的物品,心情很複雜,28號是你們房租到期日,在這天你們就真的離開待了四年的彰化到其他地方為自己的人生目標拼命,而我則繼續待在這充滿回憶的學校,在接下來的兩年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我們曾經一起到過的地方,我都會想起我們在一起的畫面。
本來打算好在剩下的這個禮拜要跟大家一起過,再去一次鹿港、再去一次王功、再去一次高美溼地、去看大家都想看的變形金剛2,卻很不幸的摔了車,行動不便,所有的計畫便在摔車那一刻變成我大學裡另一個遺憾,還好在企鵝回新竹的前一個晚上,我們有聚在一起聊了個天、吃了個我最後為你們準備的晚餐。

企鵝:
很慶幸在大三那年發生Melon事件後還能和妳重修舊好,妳就要暫時進入職場了,要加油唷!我一直很佩服妳的堅強,就算壓力再大,就算你再不想做別人要你做的事,妳總是很堅強的去面對它,所以你不能讓你的堅強被擊垮,我相信你一定能克服種種的困難讓妳媽認同你所想要走的路,雖然很不能認同妳媽的情緒化,但我還是希望你能跟妳媽和平的解決這件事,畢竟是同路人我很能了解你的壓力與痛苦,以後遇到什麼無法解決的事也歡迎打電話或者msn叮咚來詢問我們的意見。妳跟阿旺也要加油唷~不管未來你們是否分隔兩地,都要很幸福!

大澎湖:哇靠~昨天看到你開車,要不是我腳受傷,我真的很想把你踹到後座我來開,你開車的手勢也太過"假波"(想知道什麼意思問我)了吧!整路你轉方向盤都是手掌打開與方向盤平行的在轉,不然就是用食指去勾方向盤,無一刻你有握緊方向盤的,拜託~你不過大我們一歲耶,做人處事態度或許可以學學長輩,但不要連舉止都學好咩!常常在取笑你老,這也是你自己造成的阿,真是的!囉唆了一堆還是要感謝一下你,感謝你的幫忙讓我跟企鵝能夠重修舊好,你的做人處事雖然有時繞圈繞的很令人生氣但也的確有你成熟的一面,你對每項事情都考慮的很多方面,但卻有時忽略了最細節的部份,到了海大別忘了你說過我密你你就要衝回彰化的諾言唷!

阿力:雖然我們到大四才開始真正的熟,但你的搞笑我永遠都忘不了,你到的地方總會有發生不完的趣事,我喜歡你的笑容,看到都覺得心情很好。去當乒啦~記得把你理小平頭的照片寄來大家看看阿!祝福你跟你女朋友,為了你自己未來的健康還是多吃點青菜吧~別一直烤肉了!

乙胖:你這個好好先生阿~其實我很希望你能被上大葉的,因為至少有一個熟析的人可以一起留在學校,不過現在看來機會渺茫阿~~~~哀~你說老天爺是不是很愛整人阿,你有錢有車有公司但偏偏少了個伴,也希望你提早遇見自己愛的另一半唷^^

澎澎:這個咩~澎澎阿~沒想到我們最後的回憶竟然是一起摔車耶~真是太點點點了!你也是要先去國軍online的吼~有空要回H631看我跟apple阿!

或許你們會覺得我幹麻那嚜感概,又不是以後見不到面,不過說真的我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在打這篇網誌的,因為從以前我就不是個很會主動聯繫感情的人,所以國小、國中到高中都是畢業後就散了,完全沒有任何一個朋友有再聯絡的,即使有msn也是畫面裡的一行字霸了,經常聽到朋友們說去參加國小同學會、國中同學會等的,都會覺得好不可思議,因為從幼稚園到現在我不過參加過一次國小同學會,結果去的也不過小貓兩隻,最後也沒再辦過同學會了,而國中、高中更不用說了,連辦都沒辦,但也說真的感情也沒有很好!所以我很珍惜大學的這段情,或許是離開了家到外地讀書,自由的個體也增加了與同學們下課後互動的權利。人家說:「人生中最好的朋友幾乎就是大學的同學了」,我想這是真的,也因此這些回憶特別珍貴。

今天晚上腳跟手都特別的痛,痛的我心情都差了,現在的我因為腳上的傷欠了一屁股的債,大學四年從沒這麼窮過,前天晚上去員林媽祖廟拜拜,希望不要再那嚜背了!

珍重再見了~我的朋友們!(ㄟ~有學妹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齊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