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阿~兩個月沒有更新網誌了!這兩個月一直沒心情寫,今天好不容易有了寫網誌的心情~就來給大家看看新奇的事物吧!

回台北的時候,我爸切了顆水果要我猜猜看是什麼水果...
第一眼看以為它是"紅心芭樂",可是仔細看了看,奇怪,芭樂中間怎嚜沒有籽!?
ㄟ~它的籽不是西瓜的籽嗎


哈哈~沒錯!他就是顆西瓜,我爸說好像是我姊他同學在讀這方面的科系改良出來的小西瓜!
跟檸檬、蘋果比比看,真的好小顆唷


不過這個西瓜吃起來卻沒什麼西瓜味,籽倒是比一班的大西瓜來的少,跟一般的大西瓜比起來差多了
你看它的表面是不是很像芭樂,一點都沒有西瓜該有的綠線條



齊齊大聲公:
齊齊我是個超愛吃西瓜的西瓜人,而且西瓜一定要冰個一個晚上才可以剖它,因為我不愛吃沒冰的西瓜,一定要吃冰到透心的那種,所以每到夏天都冰箱都會有整顆的西瓜,甚至會把西瓜當正餐吃,但是西瓜通常都不小顆,切開後保鮮盒又裝不下整顆,就會造成我的小冰箱要冰半顆西瓜和一個保鮮盒,這樣冰箱就沒地方冰其他東西了也不能要吃多少就切多少,這樣每次要吃都要搬西瓜出來,真的很麻煩!如果以後市面上有這種小西瓜,那多方便阿,冰冰箱不佔空間、吃一兩顆剛剛好、又可以隨身帶、短時間就可以將它冰到透心,挖~多方便阿!之前我在Y拍就有看到有人在賣迷你水果的種子,西瓜跟哈密瓜都是一個手掌大,不過我懶的種,所以就沒買了!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Y拍搜尋"迷你蔬菜"應該就會有了!希望這種迷你西瓜能夠趕快上市,但前提是要好吃啦!不然就沒什麼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齊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