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50.jpg 

甜甜:你們兩個偷偷摸摸的想去哪裡~

我:你幹嘛你幹嘛,你認錯人了,不要拍~不要拍~

IMG_4470.jpg

每次出去玩總要上演一下的"抓猴"劇情,永遠都玩不膩!!哈哈~

好啦~不要破壞姊姊的身價了!人家可是名花有主咧~

今天起了個大早,就是要來吃期待已久的班尼迪克蛋囉!

前一天晚跟甜甜說起班尼迪克蛋,他竟然不知道,所以只好趕快帶她來吃吃。

IMG_4446.jpg

因為他是屬於早午餐的形式,所以不像一般早餐店一樣,早早五點多就開始營業。樂子早上九點半才開始營業,多麼親切的時間啊!哈~我們提早了五分鐘到,店門口已經一堆人在探頭探腦的了。看來樂子還滿有名的!

11111111111.jpg

樂子咖啡是另一間分店,但他主打不是早午餐的部分,而是咖啡下午茶。在基隆路那邊,餐點看起來也不錯吃!有機會來去吃吃~

IMG_4455.jpg

很幸運的我們做到了沙發區,店內馬上也變得好熱鬧,還有外國人咧!很簡單的美式風格的餐廳!

IMG_4459.jpg

牆上掛了一排的美式照片,齊齊很愛掛滿照片的牆壁,以後自己的家一定要來弄一面照片牆。

IMG_4457.jpg

木頭的櫃台,上方的黑板可以隨時更換圖案,真不錯。樂子的服務生每個都年輕貌美咧~

IMG_4451.jpg

點餐囉!!!

 

4443.jpg

每種都看起來好好吃,讓我們考慮的好久咧~哈哈!

IMG_4452.jpg

齊齊我當然點的是班尼迪克蛋家族系列的囉!

IMG_4458.jpg

樂子的水裡面放了萊姆片,跟一般放檸檬片的不一樣咧!萊姆片多了一股清甜香味,我喜歡~ㄏ

 

IMG_4460.jpg

飲料先來囉~紅茶裡一樣放了新鮮的萊姆片,超搭的!

IMG_4462.jpg

接著還有現打果汁,柳橙汁是現打的,有果粒唷~不是用濃縮果汁泡的,喝起來好安心!

IMG_4456.jpg

齊齊最怕看到店家的醬料瓶的瓶口擠了一堆乾掉的醬料,尤其是番茄醬最常有一堆乾掉的番茄醬擠在瓶口,樂子的醬料瓶很乾淨,大加分,哈!

IMG_4467.jpg 

齊齊點的培根班尼迪克蛋來囉~~~~金黃色的起司醬汁淋在半生熟的水波蛋上也看起來太好吃了吧!塊狀的帶皮馬鈴薯,吃起來油香油香的,帶著香料的香氣,大滿足阿~~齊齊最喜歡吃帶皮的馬鈴薯了~!還附有水果,整個營養大滿點~

IMG_4468.jpg

培根班尼迪克蛋從上方看就像兩個小太陽對你發出金黃色的陽光,整個早晨心情都好起來了。

哈爸點的也是班尼迪克蛋家族的,但是火腿口味的,他的火腿也是好好吃。

IMG_4463.jpg 

哇嗚嗚嗚嗚嗚~蛋黃流出來了,樂子用的雞蛋我想應該是土雞蛋之類的吧!蛋黃很黃,而且又濃稠又香,再搭配扎實的麵包跟鹹香的培根,喔~整個人都要起來跳舞了。

IMG_4461.jpg

菊姐點的,忘了叫什麼~哈哈!上面的那個磨菇烘蛋也好好吃~軟嫩軟嫩的~

123 (3).jpg 

接下來是甜甜點的法式吐司,烤的焦香的法式吐司,灑上少許的糖粉再抹上搭配的酸奶油,也是超好吃的。而前面的兩條肉腸也好好吃~他沒有像香腸的腸衣,淡淡的胡椒味,也是令人大驚奇!

IMG_4469.jpg

樂子比較特別的是他的薯餅是長這樣的唷~他不是像M或者早餐店的薯餅是一顆一顆的小馬鈴薯去炸,他是把馬鈴薯切絲去煎成一大塊,很厚實,表皮脆脆的,中間很鬆軟,淋上番茄醬也是一絕阿。

IMG_4453.jpg

二樓也是佈置得很有美式風格,而且二樓採光較好較明亮,不知道咖啡是不是無限續的呢!?

5464.jpg

最後坐在我們隔壁桌的外國人很熱情的主動要幫我們拍照,人真好。是說~原來外國人看我們是這樣子的角度阿~角度真高~我們真是一群哈比人!哈哈哈哈~

齊齊大聲公:

喔~樂子真的是讓我愛死他了,真是豐盛的早餐阿!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他那濃郁的蛋黃,如果每天都能吃到這樣的早餐多好> <

班尼迪克系列還有波菜口味的咧~感覺吃完就會變仆派,下次要來試試!

 

店家資訊:

the diner。樂子(官網點點我)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

(02)2700168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09:00~PM11:00
週六、日AM08:0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齊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