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才展示了我的第一個海水缸
這一篇就要打我的第二個海水缸,真的是很瘋狂!
絕對不是我擴缸擴太快,是我一直都懶的打網誌啦哈哈哈!

我的新魚缸是訂做的45立方缸,往內格10cm做背濾,也順便訂做了一個鐵架來放魚缸!鐵架跟魚缸我訂在同一天送來,因為有魚缸沒鐵架或者有鐵架沒魚缸這樣的狀況會讓我很鬱卒。

終於讓我等到魚缸來到的那一天(0919)是鐵架先來,很好,這樣我就可以先把架子架好,魚缸來了就可以放上去了!
好大一包,很重,害我搬到腰閃到.....


一打開就看到收據,塞了很多填充物!


所有的零件就這些。最上面的那片木板貼了黑色的pvc,一來有點防水功用,二來因為我的魚缸將來是用裸缸,底部用黑色的也比較好看!


免螺絲組合,這樣組起來很方便也很輕鬆!


呼呼~最喜歡這種DIY的時刻了!趕快來做~
先將四隻腳立起來~


只要把卡榫放進洞裡往下壓緊就好!真的超輕鬆的~


再將最上面的那層裝上


架子還很貼心的付了安全裝置,避免撞到轉角受傷,不過這樣有失美觀,所以我拍完照就拆掉了


基本上這個架子就完成囉~我中間其實還多格了一層,先暫時不放,等最後魚缸所有的設備都安置好,再來決定中間那層的高度!

很開心的,就在架子架好時,我的手機響啦!是宅配的,說魚缸要送到了,唉呀呀~真的是太剛好了!

魚缸來囉~好大一個阿!說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大耶~嚇死我了!


易碎物品~我在搬他的過程整個超膽顫心驚的,超怕自己跌倒或者手沒力。還好順利的搬進家門了...不過接下來每一步都還是要很小心。


割開膠帶,先偷看它一眼~科科科!裡面包的緊緊的~


全開囉~齁齁~好開心唷!!


ㄟ休ㄟ休搬上架~來一張正面照!


再一張~嗯嗯~很滿意!!


魚缸側面~背濾部份,魚缸內那邊我是用黑色的毛玻璃,而外面都是用黑色的色膠帶黏起來!


隔三格的背濾


先暫訂放這個位置~之後等舊缸撤掉後會把缸子跟冰箱換位置。



齊齊大聲公:
呼呼~看到這個新缸真的超興奮的,目前已經經過了兩天的洗缸,現在正在養水中!預計十月三號將舊缸撤掉,換入新缸中。這個缸一開始是要放在冰箱上面,所以訂做的大小跟冰箱的面積一樣大,但後來怕冰箱被壓壞,所以索性的就訂了個鐵架,原本是預計要放在門口進來的地方,後來想了想覺得放在門口會覺得進門變很窄,所以就換了位置,沒想到換到這個位置鐵架整個感覺好矮,所以跑了兩趟到B&Q去搬了四塊空心磚來墊高。現在大致上都很滿意,只是有點後悔早知道當初是要放在鐵架上,就把背濾往外擴,變成主缸為真正的45立方缸,現在這個夢想等到畢業後當兵完再說吧幫我做魚缸還有鐵架的兩家店家都不錯,不論在商品的精緻度、品質還是服務態度上我都給予極高的肯定,有需要的魚友們可以看看下面的店家資訊唷!

店家資訊:
1.
彤琸鋼製家具有限公司
地址:
台北縣土城市裕民路284號
電話:(02)22620485
在y拍上搜尋"大象網"即可找到,各式各樣的鐵架都可以訂做唷!

2玻藝噴砂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和睦村富和路411號
電話:05-2399552(含傳真)
這是朋友介紹並且幫忙訂的,所以y拍上找不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齊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